禾火月白

【策瑜】【现代AU】理想型(2)

补档烂作

36岁策x26岁瑜(尽管并没有写出明显的年龄差)

2

    孙策的房子对于一个尚在奋斗中的单身汉来说,实用面积的确算是绰绰有余。装修没怎么下心思,看得出基本上只是房地产商自带的装修。

  “你可以睡靠南边的那个房间。光线不错,而且稍微收拾一下就可以住进去了。”孙策似乎笃定了周瑜会答应,靠在自己房间的门框上,慵懒地抬起手指向相邻的房间。

  周瑜对他的态度不以为然:“老板,您还真把自己家当员工宿舍啊?而且员工也会想要工作以外的私生活的,您这样可不好。”

  孙策笑了笑,走向客厅,坐在一张藤制沙发上,周瑜紧跟着他,坐在了布艺沙发上。刚一坐稳,孙策就盯着周瑜的眼睛,认真地开口:“我邀请你住进来的确是有原因的。”

  “我想当你的交往对象。”

  周瑜不禁“噗”地一声笑了出来:“老板,我是个男人。”

  “别装了,你连穿超短裙的女同事都不会多看一眼,却会特别留意我解开衬衫领口扣子的动作,而且工作这么久了都是这样,难道我不是对你有性吸引力吗?”孙策故意放缓语速,压低音量问。

  平时真是太大意了。

  不过周瑜也不打算否认,只是忍不住嘲讽孙策:“那也不代表我就愿意随便住进你家吧。孙策你追求人的方式就是要别人和你同居?”

  “你这不就直接喊我名字了吗?说明态度已经变了嘛。而且,没有别人,只有你是这样的。

  “你第一次来面试的时候,我就觉得你给我一种很亲切的熟悉感,不是那种搭讪的熟悉,是感觉我们本来就该并肩合作,所向披靡,携手征服天下的熟悉。所以我一开始只是希望和你成为好友,而不是情侣。

  但是,你还记得你实习期结束,第一天转正时我请的的公司聚餐吗?那天酒弄湿了你的衣服,是我在拿纸巾帮你擦。我喝完酒,回到家洗澡时,想的是你。”孙策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  周瑜被孙策直白的表白弄得双颊微红,但他没有忘记自己的重点:“……孙策你别给我这种答案。你想追我,至少也得经过一个普通的追求流程吧!”

  “我不是给你送过花了吗?你猜到是我后,不是没有拒绝吗?直接进入同居,检验生活习惯是否相合不是更好?”孙策直接给了好几个反问句。

  “我什么时候猜到是你了?我有说过吗?没有拒绝什么的是你臆想出来的吧!”虽然被说中了,周瑜还是对孙策自认的对自己的了解十分不爽。虽然他承认老板在工作上一直和他的想法十分契合,甚至可以说两人一直很有默契,但是这些事怎么看都像是孙策在自说自话吧!

  “阿瑜,我当然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  接着,周瑜发现自己被椅咚了。

  孙策没有进一步的行动,只是凝视着周瑜。周瑜想,如果这是一部可爱的小言情,大概就要用“深情”来形容孙策的眼睛了,可惜他并没有这种感觉,只觉得自己像是被猎人盯住的猎物。周瑜不喜欢这种感觉。

  于是他上身伸前,狠狠地咬了孙策的嘴唇。然后周瑜开始吮吸被自己咬过的地方,伸出舌头轻轻舔舐后,又充满暗示性地再次用牙齿轻轻地摩擦那处,眯起眼睛享受孙策的惊诧。不过孙策迅速反应过来,舌头阻止了周瑜的调戏,反进入到周瑜的口腔内攻城掠地,扫荡了周瑜的牙床,随后是舌根,留下不属于主人的液体。周瑜主动将手插入孙策的头发,加深了这个双方都充满了侵略意味的吻。

  在短暂的换气间歇里,孙策含住了周瑜的耳垂。周瑜浑身一颤,发出一声低叹。

  “你家浴室在哪?”

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的一小段河蟹……爱点哪里点哪里,都是文的完整版。

编辑:没了,我也找不到在哪,似乎在某p站,有缘可能十年后会搜到吧

------------------

啊,明明不擅长写却又喜欢脑补肉的我orz

之后还有一个约会片段。虽然写出来后总觉得有点OOC但我依然对它念念不舍。。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)